close

應該要來養成固定發文的習慣... 不然以我這麼鳥的記憶力, 我可能連前天在幹嘛都記不起來.....=  =


是說這兩個禮拜還蠻不順的, 尤其是禮拜四之前的兩個禮拜
我只能說, 神真的是很故意.......哈哈哈!   但也是為了我們好的故意 

我記得我曾經向神說過, 如果"念舊"這個習慣 不能讓我更愛祢的話, 那請把它拿走.  但一直以來我都還是時常想起以前的人事物, 嚴重點就會陷在回憶裡 不可自拔
那種.....控制不了的在回憶裡思念裡翻滾的感覺....然後越想爬出來就陷越深.. 總之就是個很鳥的體驗!

so that means 念舊是可以讓我更愛祢的嘍, 穌哥?

 

或許吧!

 

既然本篇的title叫"舊情人". 那我好像也該來提一下

是說最近 我和廖晏徵的舊情人不約而同的出現在我們生活中...然後害我們陷入回憶裡 對我這個定力很弱的 就變成了機車到爆的temptations!
神很故意, 就像Diana說的, 祂怎麼會那麼輕易就讓我們結婚?!  如果我們都還不能對對方認真, 心還在飄的話, 那結婚也太危險了吧..!

 

我很不開心, 因為我不想做神不喜歡的事.  但是偏偏人類又是這麼的軟弱....
我就這樣一直在試探前掙扎, 甚至腦中還爆出"就讓我這樣回到以前的黑暗糜爛生活吧...當個基督徒實在是有夠累的!" 

 

但是神沒有因為我想放棄祂  祂就放棄了我

 

 

祂提醒了我, 我必須fully trust in Him & surrender myself,  真正相信祂會來處理我的crap, 而不是靠著自己的力量在打仗

 

 ⎡耶穌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你再不來救我 我就完了! I can't do this unless You help me!⎦

 

And God is faithful, 當我真的把一切都交給祂的時候, 祂就是會來take care.  祂就是愛我們來依靠祂

 

 

祂就這樣把我拉出回憶漩渦裡

 

 

雖然接踵而來的還有其他煩人的事, 但這就是人生嘛!  相信耶穌並不會從此happily ever after.  there's still gonna be craps in front of us, 但只要我們願意, 我們就可以靠著神勝過那些crap, 畢竟將來我們都是會變得跟耶穌一樣的, 而打贏這些仗就是我們變化的過程.

 

What should we do when we're facing mountains?

 

Halleluj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