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組的敬拜, 神大大的shows up! 

During the worship, 我突然間大哭... 我突然發現自己好破碎...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ok, 好像很屬靈, 但其實外表下 我根本就不完整到一個極致!
好像每天有讀經禱告關心人, 我就很厲害 跟神很親近似的.. 但那些都只是outward.... 我的心呢?

我的心有在渴慕神嗎? 我的心有在哭喊嗎?   Holy Spirit revealed to me that I'm nothing but a child w/ brokenness!  而我自己卻沒發現!
真的要來到神面前, 我們才會看見自己有多破碎, 多需要神來restore!  And God loves our broken-ness! Because that's when He can do something in us, if we are perfect, there's no need for Him to 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