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開車去Andy家的時候, 廣播正在放Heart of Worship, 我聽著聽著居然開始大哭!

歌詞唱著"I'm coming back to the heart of worship. And it's all about You. It's all about You, Jesus. I'm sorry Lord for the things I've made. When it's all about You. All about You, Jesus." 
我突然發現, 在我開始上班之後, 我都沒有好好花時間跟祂玩.. 之前都是早上起床就禱告, 讀經, 敬拜; 但是上班之後我起床就趕著出門了, 因為怕遲到..晚上也比較早睡, 因為怕爬不起來... 我上班一個禮拜, 就已經一個禮拜沒有好好的靈修了. 在車上, 我感到神對我說, "This is not right...this is not why I gave you the job..."

這工作是神給的, 可是我怎麼有了工作就不理神了呢?? 這一定不是他所希望/計畫的啊!  我一直哭一直哭....不停的和他說對不起....說我想回到他身邊....我想花時間陪他....I wanna go back to the heart of worship! I wanna spend time w/ Him! 我覺得我像個把工作看得比老公重要的事業女強人! 每天上班賺錢就都不陪老公了! That just sucks!

I'm coming back to the heart of worship..and it's all about You......my love.

我真的發現, 說時間不夠都是騙人的. 真要講, 也是愛不夠.  如果真的有心, 真的愛, 想辦法分出時間來根本就不是什麼大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