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勞轟炸.............

但是看著那些貓貓又覺得一切都值得, 因為他們真的好可愛, 都是神創造的. 
明明知道他們被抓走會被殺掉, 真的沒辦法袖手旁觀

也因為貓咪的事和廖小徵常常不爽... 但是謝謝你願意花這麼多時間心血在照顧他們上, 還分出房間給他們住..

也要謝謝親愛的Kai, Think, Peggy, 養了小花的couple, Nancy, Wayne, Brian, 和其他有所付出的人! 你們太有愛心了! 

 

希望貓貓能繼續一隻隻的被領養.. 穌哥靠你了!!!!

 

在心情很差的情況下....奇蹟又發生了...... 我的訂婚戒指居然出現在我眼前!!! Literally..right in front of my face!
真是太瘋狂了~!  我會努力不再搞丟它的....ˋˊ

 

我有一個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我要一個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貓貓

 

PS. 話說, 上班三天, 我就喝了三天的咖啡!  難道我真的要變成沒有咖啡不行的OL了嗎!??! (是說喝了咖啡也照樣打瞌睡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