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is crazy.......我現在連打字都還有點在抖.....

 

今天上完琴課之後, 照慣例的練了一下, 然後又莫名的作了一首新曲... 就像上次那樣, 彈著簡單的音符, 彈著彈著就變成一首歌了

然後反覆彈了很多次.. 把它彈熟, 配上幾個chords那樣

 

剛剛想說去刷牙洗臉睡覺, 結果突然發現洗衣機裡的衣服還沒烘!  就趕快把它們丟到烘衣機裡.. 丟的時候 開始把那個曲配上一些詞, 很自然的哼唱了起來~

 

"主耶穌  我真的好愛你  因為在我心裡  你就是那唯一

有時候我難過  你就會安慰我  你不曾離開過  我要為你歌唱

我為你歌唱  為你歌唱  只為你   只為你

我為你歌唱  為你歌唱  主耶穌   只為你"

 

就這麼簡單的幾句話, 我反覆唱著....  然後........ 我居然開始全身抖!!!

 

一       整       個       不       受       控       制       的       狂       抖   ! ! ! ! !

 

 

我就那樣抖了至少十分鐘, 想停都停不了!   然後我問神"what's this..!? what are You trying to tell me?" 

and then He said.....  「 Your music will shake nations。 」

 

 

謝謝你 耶穌   謝謝你 聖靈,  讓我們一起用你的愛來震動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