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決定要來好好的經營我的blog了~  題材不限, 反正就是講我想講的, 貼我想貼的! oh yay!

 

今天很震驚的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friendster變了!
傳說中我和男孩遇見彼此的地方.........!    它! 變了!!!

 

ft    

這是本來friendster應該要長的樣子, 當然, 上面那位Eric先生 很明顯的不是我 也不是廖小徵!  (它都變了 我當然沒辦法登入然後copy一張本來的樣子.....所以這只是google找的隨便一張圖!)

本來的friendster! 可以看到自己profile, 可以放照片, 可以看到男孩留的言! 

現在....變成下面這個玩意兒....... ↓

ft2.jpg  

 

它                     照

完                     片

完                     還

全                     是

全                     我

的                     今

變                     天

成                     換

遊                     的

戲                      !

!!!


意思是...我沒辦法再登入 看看我和男孩到底是哪天認識的... 也沒辦法再看到他以前留給我的言...和我回給他的話................

心情一整個就是OOXX你個香蕉芭樂!


-------------------------------------------傳說中某人很愛用的分格線------------------------------------------

 

常常有人問, 我和男孩是怎麼認識的?

而我們總會很尷尬(?)的笑笑說..".................ㄟ..........friendster......"    and people will be like..."what!? friendster?! that's like....back in my high school (or younger) time!"  


是的, 說實話, 我跟男孩根本也沒怎麼在用;  我記得我當初是看姐姐/maple有在用,  才申請了一個帳號拿來擺著長蜘蛛網~(無誤)

一直到某天, 我收到一封來自friendster的通知email, 上面寫著「Timothy Liao has sent you a smile :) 」 (他是用這個名子嗎= =?)
於是我就登入了friendster, 然後留了一個"hello" 給他.

 

that's how the story began

 

我們在msg裡留了msn, 然後就換到msn聊了~ (friendster從頭到尾的作用就是收了微笑&留了兩個言啊!...哈哈哈)

然後開始了一段曲折離奇的故事..



雖然我們根本沒在碰friendster了, 但它畢竟是連接我們的媒介, 現在變成玩遊戲的.... 還是有點點小失落~

 

but you know what's the coolest thing about it?


在一起之後, 男孩才說, 他根本就沒有送過什麼見鬼的微笑啊! 
所以.............我一直認為, 那謎樣的微笑, 是papa God設計好的....................啊! 有夠奸詐!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